音樂 :
Ultra Energy Adhesive Trading Co. Ltd.
速 能 化 工 貿 易 有 限 公 司
語言版本
 
最新資訊
[ 2010-8-18 ]
鐵氟龍 (TEFLON)是什麼?
鐵氟龍 (TEFLON) 是一種樹脂,化學名稱叫做聚四氟乙烯.
[ 2010-8-12 ]
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 (RoHS)
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(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Directive 2002/95/EC, 縮寫:RoHS)是歐洲聯盟在2003年2月所通過的一項環保指令(但並非法律),定於2006年7月1日起生效,主要規範電子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。
[ 2010-8-12 ]
危險性符號
危險性符號(Hazard symbols)是用來標識化學品和其他物品危險性的符號。
[ 2010-8-12 ]
塑膠分類標誌
塑膠分類標誌(Resin identification code)或稱合成樹脂識認碼、塑膠材質編號、塑膠材料編碼與塑料編碼,是美國塑膠工業協會(Society of the Plastics Industry)於1988年所發展出來的分類編碼方式。
[ 2010-7-20 ]
熱熔膠能用於甚麼?
熱熔膠(EVA)是一種不含水,不需溶劑的固體可熔性聚合物。
[ 2010-7-23 ]
快乾膠使用需知
快乾膠的使用,處理及儲存方法.
 
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